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幸运女神格外眷顾 大威带伤闯进温网女单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10:0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3日电 尽管威廉姆斯姐妹双双进入温网女单决赛,但姐姐大威却一脸愁容。半决赛中大威腹部受伤,她是靠着顽强的意志才艰难战胜对手克利斯特的。

  现年23岁的大威廉姆斯比赛中身着一袭白色球衣,面容也显得比往常秀丽。因腹痛困扰,大威面有难色地说:“通常我从不带伤上场,但这次破了例;这次是大满贯赛,而且我非常想夺得冠军。”

  大威还透露,她的腹部伤痛在赛后已经有所减轻,跑动以及发挥不会受太大的影响。这次姐妹大战也是威廉姆斯姐妹连续第二年会师温网决赛。

  在今年4月的华沙公开赛上,大威在与莫雷斯莫的交锋中腹部首次受伤,但当时大威并没有把这点小伤放在心上。在温网前几轮比赛中,大威也没有感觉到腹部有任何不适。但在半决赛首盘比赛中,她突然感到腹部剧痛,结果以4比6失利。大威说:“我当时惊慌失措,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正常比赛,甚至无法稳定自己的情绪。”

  不过幸运女神格外眷顾大威。首盘比赛过后,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让比赛中断了一个小时。大威正好趁此机会得到充分的休息和治疗。双方再次出场后,大威果然恢复了其特有的凌厉攻势。

  家人的鼓励也成为大威最佳的镇定剂。她的母亲和妹妹小威在比赛中断的时间里,特地在更衣室里给大威鼓劲。大威说:“幸亏有她们在场,我才调整好情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许美静] 铁窗
·[ F4 ] 要定你
·[梁咏琪] 中意他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