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乓世界》新浪体育2004世界乒坛系列之年度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9:14 新浪体育
《乒乓世界》新浪体育2004世界乒坛系列之年度组合

  《乒乓世界》年度组合:金择洙+柳承敏

  入选理由:金择洙本来是有机会作为球员参加奥运会的,但是他主动放弃了,他把自己在雅典的身份换成了柳承敏的教练。如果不是这样的话,金择洙能够达到的高度很可能也就是一块银牌或者铜牌,而柳承敏,八强而已。但是金柳二人的师徒组合把金择洙变成了一个伟大的教练,把柳承敏变成了乒乓球史上屈指可数的奥运会男单冠军,他们也双双成为韩国的民族英雄。

  年度组合提名

  惠钧+李惠芬

  提名理由:夫妻二人携手将香港女队带进世乒赛团体决赛,与中国女队在多哈胜利会师,并最终获得亚军--香港乒乓球的最佳战绩。雅典奥运会,香港男双组合李静/高礼泽再次与陈玘/马琳会师决赛。

  张怡宁+李隼

  提名理由:张怡宁说:“在我成长的过程中,他充当过所有我需要的角色,他既是教练,又像父亲和朋友。”

  您的选择:

《乒乓世界》与新浪体育2004世界乒坛年度评选之年度组合
金择洙+柳承敏
惠钧+李惠芬
张怡宁+李隼
其他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