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国首相全力支持申奥 布莱尔拒谈伦敦成功机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新加坡消息,英国首相布莱尔周一在新加坡游说轨迹奥委会代表的时候再次重申了自己“全心全意并全力”支持伦敦申办2012年奥运会,但是他拒绝预测申奥五城谁将获得最后的成功。

  在满满的日程安排中,布莱尔见缝插针地与聚集在新加坡参加投票的国际奥委会委员进行了会晤,并赞扬了伦敦为申办2012年奥运会作出的努力。他表示:“申奥的基础是申
奥的能力,我能做的就是让所有的人知道,伦敦的申奥工作已经完成并获得了政府的支持。”

  布莱尔周日抵达新加坡但是将于投票前离开新加坡前往苏格兰主持G8峰会,他拒绝谈及伦敦申奥成功的机率。

  任何预测都是无谓的,布莱尔坚持称,“过去几个月时间内,伦敦申奥的实力在不断增加。”和低调的布莱尔相比,英国文化部长约维尔申办成功显得志在必得,“伦敦的机会非常大。”

  权威人士都认为伦敦和巴黎是2012年申奥的两座实力最接近,也最有竞争力的城市,两座城市在最后阶段都还在竭尽全力。布莱尔的妻子作为伦敦申奥的大师将扮演自己的角色,她已经分别和国际奥委会的代表们会面。

  除了伦敦和巴黎,其他提出承办的城市还有马德里、纽约和莫斯科。(fra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布莱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