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纽约2012奥申委:申办成功为布什总统献生日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新加坡消息,纽约2012年奥申委决定将赢得承办2012年奥运会的荣耀做为送给美国总统布什的生日礼物。

  纽约申奥代表团的主席贝兹称:“7月6日是总统布什的生日,我知道应该送给他什么生日礼物。”国际奥运会委员将于7月6日在新加坡正式投票决定2012年奥运会的举办地,这将是纽约、巴黎、伦敦、马德里和莫斯科五个城市的巅峰对决。

  纽约市长布鲁博格称自己丝毫不置疑布什总统将收到这份生日礼物。布鲁博格表示:“我坚定的相信纽约一定会在投票中胜出,我们会获得胜利。”

  纽约奥申委领导多克特洛夫称:“这将是一个伟大的时刻,纽约已经为举办奥运会做好准备。”而本次申奥最大的热门是巴黎,其后是伦敦和马德里。由于奥委会投票前一个月纽约在曼哈顿建造造价20亿美元的奥运场馆计划未获得通过,纽约申奥蒙上阴影。奥运场馆将在皇后区建设。

  布鲁博格坚持认为场馆地点的改变将不会对纽约申奥造成不良影响,他说:“这里将是很好的场馆地点。”周一晚些时候,国际奥委会执委将讨论决定是否同意纽约最后的改变。(fran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纽约新闻 全部申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