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斯科市市长卢日科夫:莫斯科将是历史的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4日星期一新加坡讯 -- 距离2012年奥运会及残奥会主办权最后评选揭晓仅剩两天时间。莫斯科市市长卢日科夫(Yuri Luzhkov)表示,莫斯科相比其他竞选城市更有优势,这将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选择。

  卢日科夫市长于今日抵达新加坡,他认为,基于当初选择北京主办2008年奥运会及残奥会同样的考虑,国际奥委会这次也将选择莫斯科作为2012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

  他解释道:“我们对莫斯科的胜出持乐观态度,原因很简单,奥运会具有深远的影响力,它能够改变主办国人民、城市乃至整个国家的未来。

  此次角逐2012年奥运会主办权的共有五个杰出的城市,但我们坚信在国际奥委会成员于本周三投票之际,他们会像选择北京一样,最终选择莫斯科。主办2012年奥运会将会为莫斯科人民、城市和整个俄罗斯带来根本性的变化。这将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莫斯科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