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纽约紧急修改申奥方案 6亿主体育场将设在皇后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9: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 国际奥委会是否接受纽约申奥代表团要将皇后区的纽约大都会棒球队主场改建为奥运主体育场的方案,也许今天就有分晓。

  联合早报消息,纽约申奥委员会原本提出的方案是要在曼哈顿西区兴建奥林匹克体育场,不过这个提议却在上个月纽约州的议会上遭否决,使纽约申奥前景一度蒙上阴影。

  纽约奥申委员会采取应急措施,在一周内拿出了经过修改的新申奥方案,计划把奥运会主体育场设在皇后区;大都会棒球队自己筹资兴建的新体育场预计将在2009年落成,估计总耗资超过6亿美元。不过,国际奥委会至今还没有正式接受这个新提议。

  国际奥委会会长罗格昨天在莱佛士城会议中心举行的记者会上透露,该会要等到评估委员会主席娜娃(Nawal El Moutawakel)抵达新加坡后,才开会讨论这事。

  罗格说:“娜娃今晚就抵达新加坡,我们会在明天上午讨论这件事,应该很快就有结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伦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