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德里出局西媒体反应平静 马卡报慨叹奥运梦凋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下午18点43分,在国际奥委会第117次全会上,2012年奥运会主办权的争夺进入到了最后阶段,在第三轮投票中,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不幸出局,再一次无缘主办夏季奥运会。

  《马卡》报

  西班牙著名的体育报纸《马卡》报对本次陈述和投票过程进行了全程文字直播,在当地时间中午12点35分马德里出局以后,马卡报第一时间发表文章,标题为:“凋谢的梦想”,在简短的评述语句中充斥失望与不满。

  《阿斯》报

  《马卡》报在西班牙国内最大的竞争对手《阿斯》报反应也很迅速,在刚刚失去了竞选资格以后,头版上就出现了一个大大“Madrid NO”的标题。另外西班牙的两大媒体对本次活动同样重视,《阿斯》报也在自己的网站上做了文字直播。

  《埃德蒙竞技》报

  作为西班牙专业的体育综合媒体,埃德蒙竞技报的标题比较客观:“马德里失去举办2012奥运会资格 巴黎伦敦进入最后竞争。”文章称马德里奥运会之梦已经破灭,我们在投票的第三轮失去的继续竞争的资格。”(奥燃)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