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斯科曾竭尽全力申奥 首轮落败信心不失将继续申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国际奥委会全会今天对2012年申奥城市的投票已经结束,莫斯科、纽约和马德里相继出局,伦敦和巴黎在最后的竞争中上演双城记,究竟谁能最后胜出,两座城市的命运将在19点30揭晓。

  各城市所属各国的国家和城市领导人密切关注着国际奥委会委员投票的结果,莫斯科、纽约和马德里被淘汰后,三方的领导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俄罗斯申办委员会的的秘书长米洛什尼申科表示:“我们觉得莫斯科仍然需要提高,而且会建设我们计划中的体育场馆设施。今天我们输了不代表今后我们也会输,我们将重新提出申办。”

  莫斯科市长卢扎科夫称:“这是一场实力相当的竞争,我们竭尽全力去赢得战斗的胜利。2012年奥运会将在实力相当的竞争者中的第一名城市举办。”

  英国文化、媒体和体育部长乔维尔对即将宣布的结果非常紧张,他说:“在我生命中,从来没有经历过比这更紧张的时刻……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伦敦奥申委的总执行官米尔斯表示:“我已经等不及揭晓最后的结果了,我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才到现在这一步。我们认为我们将在最后的一轮战胜巴黎,所以我们真的很高兴。”(弗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