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斯科出局不奏哀歌 俄罗斯奥运梦想延续到201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尽管游泳奥运冠军、前世界名将波波夫倾力助阵,此前夺标呼声一直不高的莫斯科在申奥过程中作出了艰苦卓绝的准备工作,但是他们还是不得不接受投票过程首轮出局的厄运。其实今天的一切都在一个月前的国际奥委会奥运评估报告中暗埋附笔,俄罗斯首都是唯一一个获得批评的申办城市。在此后的一个月的最后冲刺阶段,俄罗斯从来没有放弃,但是2012年奥运会的圣火将注定不会在莫斯科的红场熊熊燃烧。尽管希望已经变成无望,俄罗斯的奥运梦想仍将继续。

  当莫斯科在首轮投票中被淘汰的消息传来的时候,莫斯科奏响的是一曲激昂迪斯科乐曲而不是哀歌。克里姆林宫墙外的瓦斯利耶维斯基广场的人们聚集在一个巨大的转播屏幕前等待国际奥委会的最后决定,不料莫斯科在首轮即惨遭淘汰。当消息在莫斯科宣布的时候,集会上笑容满面的舞者立刻僵住了,笑容也被突如其来的无可奈何代替。

  但是有人还是不愿意相信这样的结果,一位40岁的男士称:“正式消息宣布之前我不会相信,我仍希望上帝保佑我们。”另外一名参加集会的女老师选择了更现实的态度,“现在我们把希望寄予2016年奥运会。”(弗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莫斯科申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