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纽约支持者斥欧洲联合 亚特兰大奥组委主席指出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2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早早地在申办2012年奥运会投票第二轮就被淘汰,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纽约,不是简单的失败者。

  纽约在期待中等来了第二轮投票,在他们之前,莫斯科首先被淘汰出局,没有人欢欣鼓舞。在纽约人心中,晋级是理所当然的结果。然而,出乎意料的无情现实击碎了他们的心。纽约申奥团,成为了第二支出局的队伍。

  位于洛克菲勒广场的大屏幕电视播放了来自新加坡令人沮丧的消息,无数小旗从支持者手中滑落。失望的人群抱怨着四散开去,纽约,失败了。

  “我非常伤心,不知说些什么。”支持者们的失望溢于言表。第一次申奥的纽约得到了众多的平民与明星支持,但却早早退场,难怪有人不平:“我以为我们可以成功,但是欧洲国家联合起来对付我们。”

  但是,亚特兰大奥委会主席佩恩显然更为可观,在他看来,体育场馆的建设无疑是纽约失利的主要原因,“他们没有必要感到羞愧,他们做出了伟大的工作,我为他们感到骄傲,我认为他们已经尽力,我只是希望他们有足够的耐心与坚持迈向2016,如果他们不屈不挠,我们一定会等到奥运重返美国,而且,就在纽约!”

  纽约失败了,但是他们给全世界留下了勇敢,坚强,百折不回的背影,光荣的失败将是纽约的又一个美丽传说。(丁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纽约新闻 全部申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