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伦敦奥申委发表获胜感言:信心从未失梦想终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20:53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7月6日电 伦敦6日击败巴黎等四个城市获得了2012年夏季奥运会的举办权。以下是伦敦奥申委成员发表的一些获胜感言:

  伦敦奥申委主席塞·科说:“伦敦获得2012年夏季奥运会举办权,终于梦想成真。申奥成功是团队精神的最佳体现。在申办过程中我们从未失去过信心。”

  伦敦市长利文斯顿说:“我们保证将举办一届你们永远也无法忘记的奥运会。”

  英国赛艇奥运冠军平森特:“这种感觉太特别了……胜负只相差四票。过去几个小时里的心情实在让人难以置信。”(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伦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