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线央视前方主持人罗宏涛 伦敦完胜非一日之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08:23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顾静)昨天伦敦战胜呼声最高的法国,成为2012年奥运会的举办城市。中央电视台前方主持人罗宏涛则表示,尽管伦敦的陈述特别精彩,但伦敦最终获胜并非在一天之内的改变,而是一步步走向胜利。

  陈述非常漂亮

  罗宏涛说:“下午伦敦的陈述非常漂亮。给我印象非常深的是他们的理念非常突出,提倡体育与青少年的关系,提倡均衡发展和谐生活的理念,这种理念与奥林匹克先驱们提倡的理念紧紧地结合起来,又以现代的方式复述出来,这是很打动人的。”

  英国后劲很猛

  罗宏涛表示尽管直到结果最终发布,还有不少人表示惊讶,但实际上“风云变化”的迹象已经非常明显。她说:“在巴黎陈述之后,也有很多记者进行采访,毕竟巴黎是最大的热门。但我注意到,在伦敦陈述结束之后,似乎有更多的记者转向采访伦敦。”

  代表表情预示结果

  罗宏涛对记者讲述,“马德里表现得比较轻松,似乎没有遗憾;莫斯科代表的表情比较沉重;巴黎代表的脸色特别的凝重,有一点忐忑,似乎巴黎‘凶多吉少’;伦敦代表团的团员是最后进入会场的,他们显得十分沉默,有些代表还好像故意回避记者的目光,但感觉上他们的沉默与巴黎代表的凝重不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伦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