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奥组委前期志愿者项目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1:2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五、奥组委前期志愿者项目

  奥组委前期志愿者是指在奥运会筹备阶段,经过招募选拔,参与奥组委的日常工作或专项活动,义务为奥组委提供服务的人员。

  (一)主要任务

  吸纳一定数量的社会各界人士直接参与奥组委的日常工作,并通过开展奥组委前期志愿者的宣传、招募、培训、日常管理、评价激励等系列工作,积累相关经验,为奥运会赛会志愿者工作的成功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二)前期志愿者构成

  奥组委前期志愿者来源于遵守中国法律法规、符合奥组委规定和标准、具备指定岗位要求的能力和素质、自愿为北京奥组委提供义务服务、接受奥组委领导和管理的社会各界人士。大学生志愿者、专业志愿者将构成奥组委前期志愿者的主体。

  (三)前期志愿者的招募、培训和管理

  北京奥组委将根据实际需求,直接或委托相关机构招募前期志愿者。

  奥组委将根据前期志愿者的岗位职责,开展通用培训和相应的专业培训,使前期志愿者了解奥组委整体情况,尽快适应工作环境,满足岗位要求,发挥应有作用。

  前期志愿者的管理工作纳入到奥组委日常管理体系之中,对前期志愿者的工作情况进行定期的评估和考核,并根据工作表现,给予适当表彰奖励。

  奥组委前期志愿者工作已于2004年3月开始,计划到2008年8月初结束。奥组委将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和前期志愿者的条件、工作表现等,选拔一批前期志愿者作为赛会志愿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