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承鹏:对于奥运会 中国男女足的比赛肯定要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奥运会,中国男女足的比赛肯定要看,在与中国队比赛时间不冲突的情况下,可以看看诸如巴西、阿根廷、荷兰、法国等青训系统比较好的国家的比赛。如果作为普通买票入场的体育迷,还会看看篮球,毕竟姚明的魅力是巨大的。在田径方面,要看看刘翔,作为中国人在田径上的突破,他无疑是一个看点。另外,我对游泳也有很大的兴趣,对于大滑坡后的中国游泳队,能否在北京主场复苏,甚至重现辉煌,是我非常关心的。再就是中国跳水队,郭晶晶能否保持优势,田亮退役后,胡佳能否留住金牌。还有一个关注的就是孔令辉,角色从球员转换为教练,能否取得与运动员时期同样的辉煌的成绩。(李承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