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年5月26日奥运火炬传入安徽 小分队造访小岗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1:24  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视窗4月27日讯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计划路线方案4月26日晚在京揭晓,经奥组委最后确定,火炬将于2008年5月下旬在安徽境内传递三天时间。据透露,经过积极争取,奥运火炬在安徽的合肥-淮南-芜湖-绩溪-黄山传递时,奥运火炬“祥云”将随一支小分队到“大包干”发源地——滁州市凤阳县小岗村。

  2008年北京第29届奥运会火炬在安徽省传递的具体线路及时间是:5月26日,火炬从上一站江苏省会南京传递至安徽省会合肥,开始在安徽的三天之旅;5月27日,火炬先抵达全国著名的百里煤城、下届安徽省运会承办地淮南,然后兵分两路,大部队转至历史文化名城芜湖、小分队转至农村“大包干”发源地滁州市凤阳县小岗村;5月28日,火炬抵达徽州古城绩溪,最后在世界著名的风景名胜黄山结束在安徽的三天之旅,下一站将是湖北省会武汉。

  在迎接奥运火炬到安徽的这段时间,安徽省将对火炬手和护跑手进行选拔,火炬所经城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将在安全、交通、医疗、宣传等诸多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马顺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