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泳装模特VS绿水英雄 为张琳设计阳光酷男路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2:01  足球-劲体育
泳装模特VS绿水英雄为张琳设计阳光酷男路线(图)
(点击看组图)

  周远

  这恐怕是星战历史上,最有趣的一次对话。两位主角性格都实在太腼腆,泳装秀又让他们把注意力都集中在了摄影师的镜头上,如果没有记者在中间搭桥,恐怕采访几乎都变成了一次羞涩到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压力越大,动力越大”

  翟陵:游泳对你的人生具有决定意义么?还是仅仅是一个阶段?

  张琳:游泳已经是我生命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了。如果不是在游泳,我现在又会是什么样呢?话说回来,你觉得游泳是人生必须的技能么?

  女生还是最好学会游泳吧,亚运会和世锦赛你的对手实力增长很快,你觉得增大的压力能刺激你的斗志么?

  能!正因为对手在墨尔本世锦赛的成绩,深深地刺激了我。亚运会前韩国的朴泰恒还不会给我太大压力,可亚运会上他是最佳运动员,游泳快多了。世锦赛上更了不起,我必须全力以赴,奋起直追。

  如果有机会出国训练,你的预期是什么?体验新的训练方式,还是提高成绩为优先?

  这两者都很重要。好训练方式必能带动成绩,想提高成绩也离不开好的训练方式。新训练方式不仅仅对我有帮助,对其他队友,甚至对教练都会提高,积累。你呢?有没有打算在游泳上有更大的进步?游泳可是最全面塑形的运动方式。

  当然有啊,现在最大的进步就是先学会游泳。游泳带给你最尴尬的回忆是什么?

  要说还得算第一次学游泳,那时7岁。教练问,谁敢第一个下水学啊,我想这有何难,一头跳了进去,直觉蹦下去觉得能漂。谁想根本不是这么回事,越挣扎越往下沉,救命都喊不出,最后还是教练伸手把我提上来的。太丢人了,差点淹死。

  哈哈,不过我好像比你更丢人。有次刚下水,旁边有个三四岁的小男孩儿在池子边上喊妈妈,说要上厕所。妈妈还没跑过来他就说:“我尿完了。”天那!我就在他旁边练换气呢!我当时心里寒得呀都结冰了:(。北京奥运会如果取得好成绩,有没想过特别的庆祝方式?

  没有。我现在想的就是如何比好,比都没比好,怎么会想庆祝呢?现在我与世界一流选手差距还很大,追赶才是最重要的。你呢,看过游泳比赛的直播么?

  看过,而且基本都能耐心看完,有中国运动员都会特别紧张,看完比赛手脚冰凉的。问个让你脸红的问题,是第一次和女模特拍泳装写真吧?感觉很尴尬吧?我拍泳装就挺害羞的。

  还好吧,以前为体育杂志拍过泳装照,但独自拍,没和女模合作。泳装模特和平时我们的女队员确实不太一样,如果穿比基尼,女运动员肯定游得不如现在快。她们的连体泳衣都是专业设术,和平时完全不同。

  业余生活里,你对模特的工作了解多少?

  一点也不了解,偶尔有空看一眼电视里的模特比赛吧。你呢,T台之外都进行什么运动?

  跑步,羽毛球,游泳(但是至今还没有学会)。有人说模特和运动员都是吃青春饭的职业,你如何理解这个说法?

  我觉得运动员肯定是,对于模特就不知道了。运动员的寿命很短,所以一定要珍惜,尽力做到最好,将来才不后悔。

  嗯,不过我并不这么认为。模特和运动员自身的条件是优越的,不过终会老去。外在美丽需要内在延续,只有不断丰富内在,青春就是无限的!

  出水芙蓉VS绿水英雄

  运动对你的生活很重要么?为什么?逛街在这里不被定义为运动。:)

  超级重要,公司给我们每个模特都办了健身卡,所以我总坚持锻炼,不然去逛街的时候体力不支肯定让我崩溃死。

  嗯,运动对我也很重要。它是我这十多年来生活的重心之一,也是我的工作和事业。将来还会陪伴我的人生很长一段时间。

  《出水芙蓉》是我最初记忆中的体育影视作品,而且留给我的印象最深,百看不厌。你呢喜欢看什么与水有关的电影?

  我最有印象的也是跟游泳有关的。我特小时候看过日本的游泳连续剧,好像叫《绿水英雄》。我就记得女主角绝技是蹦出水面转身,当时我觉得可好看了。后来自己游泳才发现,这也太离谱了吧?!整个就不是游泳运动员,是水上飞机。

  那么,你会选择哪种方式为奥运会做贡献(到现场看比赛和比赛除外)?

  想做恐怕也做不了什么,还是努力赛好,才是对祖国最好的贡献吧。

  嗯,我是最想在开幕式的时候给中国代表团举牌,还有做颁奖礼仪,把中国的东方美呈现给全世界,不过,最真实的就是有机会做一个奥运志愿者。

  “酷男生路线适合你”

  这个问题比较温暖,说说你对幸福的定义?你现在幸福么?

  挺幸福的。如果上学就没现在幸福,学生们压力这么大,都快傻了,没点自己的时间。现在我们训练七个半小时,晚上还有时间上个网什么的。等于有工作,可以挣钱养活自己。还记得1998年北京第三届市运会,我赚到第一笔大钱,有1500元,都给了妈妈。

  嗯,挺好的。我觉得幸福就是应该这样,发自内心的,心里感到很舒适,一想到幸福的事就会不由自主笑起来。我也幸福,能实现做模特这个梦想,并且有份热爱的职业。

  你们模特的职业时光注定短暂,有没考虑过未来?

  其实,越短暂越耀眼。耀眼的同时,把自己完善成为气质女人,有内涵。那样才会有好的未来。你呢?

  现在的想法是开个卖衣服和鞋子的潮流小店。是不是太幼稚了?以后可能会变,我对鞋子有特别兴趣。

  你形象这么好,有考虑过进入娱乐圈么?此前也有运动员在娱乐圈发展。

  没,我感觉不适合。娱乐圈不仅靠实力,里面太复杂了,何况我又是毫无演技的人。

  那你最喜欢在哪里生活?我是喜欢靠水的地方,水是生命之源,有水的地方一定很有生气。

  北京啊!我的家乡,是首都,从小在这里长大,还有什么地方比北京更好呢?

  下面这个问题比较有意思,你是怎样定义时尚的?日常生活里你很看重自己的外形设计么?

  少吧,平时训练就运动装,其他的都不合适,也没时间。周末放假可能会注意点。运动员还是喜欢运动服。你呢?应该有独到见解吧?

  我觉得时尚就是引领,引领人们追求美好。搞体育的男孩给人的第一感觉都是很阳光的,不过你还真有扮酷潜力哦,所以,走阳光酷男生路线吧!嘿嘿,“谁说阳光就不可以酷酷的?!”广告词都给你设计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