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晓霞世乒赛日记:向楠姐致敬 单打完成赛前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18:23  全乒乓

  5月25日 晴

  今天只有2场女单比赛,16进8碰到了荷兰的李佼,她是直板反胶的打法。针对她的打法我准备的还是比较充分,对手也非常顽强,在我先赢2局的情况下扳回了1局,自己心态的把握的非常好,球打的非常自信。很快大比分拿下了2局战胜对手。接下来就是和楠姐争夺4强。比赛开局阶段,没想到的很轻松大比分拿下了2局,随后的比赛才是楠姐的实力,比赛打的非常紧张,2分球的得失我俩各赢1局,最终通过努力赢得比赛。赛前我给自己制定了单打晋级前3的目标,今天也获得了实现。我想这也是自己在大赛中不断成熟不断进步的结果。明天的单打无论对谁,我的目标就是打出自己的水平不去管结果。

  楠姐参加了那么多届

世乒赛取得辉煌的成绩,她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无论是在平时的训练还是在比赛中。多哈亚运会和这次世乒赛她都报满了项目,可以说她是队员中最累的,可她依旧发挥的那么稳定,在比赛中给其他队员起到了表率的作用。向楠姐致敬!(李晓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