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亚萍:马琳前后发挥缘何迥异 国乒另有可喜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2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晚,世乒赛男单决赛中王励勤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实现了大翻盘,第三次登上了世乒赛男单冠军的宝座。赛后乒乓女皇邓亚萍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评点,并对中国乒乓球队本届世乒赛的表现进行了简单总结:

  首先要祝贺王励勤第三次夺得世乒赛男单冠军,马琳还是非常的可惜,三次打进决赛却没能够夺得一次冠军。马琳在比赛中形势一度非常好,第五局更是在总分3比1,小分7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王励勤反超。

  马琳一开始上去打的时候是拼的态度,搏杀球比较多,而且命中率都非常高。马琳的打法是单面弧圈球,这种打法主要靠算计,每个球在哪里发,在哪里等对手的回球,都靠算计。但是在总分3比1,第五局7比1的情况下没拿过

世乒赛冠军的马琳难免会有私心杂念。

  总体感觉马琳后面没有很有效的技战术手段,得分的方法不多。前四局感觉不管怎么样,即便是王励勤赢的那局,场上控制程度而言也都是马琳在控制,王励勤跟着他打。但后面几局就不同了。无论如何,这场比赛不管谁输谁赢都会留下终身难忘的记忆。

  很高兴中国

乒乓球队能够再度包揽五个冠军,夺冠一直就是中国乒乓球队的传统,这也是中国体育界的传统。另外可喜的一点是
中国队
新人的表现和发挥,他们都发挥出了技术的技术水平。这次世乒赛作为2008年重要的练兵,中国队还是取得了宝贵的收获。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