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国梁:王励勤比柳承敏强在哪 马琳发挥全队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萨格勒布世乒赛以中国包揽了五个单项的全部冠亚军告终,王励勤4比3逆转马琳成功卫冕,马琳则和陈玘搭档夺得了男双冠军,成为奥运和世乒赛双冠王。对于中国男队的成绩,主教练刘国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感谢了队员。

  刘国梁先谈到了王励勤对柳承敏的半决赛:“比赛一天比一天艰苦,一天比一天精彩。上午王励勤对柳承敏的比赛,王励勤经受了非常大的考验,他在最后时刻顶住了,表现出他比柳承敏更为过硬的心理素质,这也是冠军的气质。”

  评价到决赛时刘国梁说道:“马琳和王励勤这场决赛比两年前更精彩。马琳在大好局面下没有赢下,但是他是这次男队面发挥最好的,如果能够拿下这个男单冠军会更能证明他是最好的。明年还有世界比赛,从马琳来说如果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状态,明年还是很有希望的。”

  对于王励勤刘国梁指出了他的进步之处:“王励勤在比赛中的应变能力和把握局面的能力比以前有了提高,最终战胜柳承敏和马琳获得冠军,比以前更成熟了。”

  小将们的发挥刘国梁也表示了满意:“这次比赛马龙单双打还是输给韩国和日本,还是存在一些隐患,总体来说还是非常满意,感谢大家的共同努力,取得这样的成绩,表示感谢。”

  (邓菲菲发自萨格勒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