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吹响集结号 重返起飞之地踏上新征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20:26  新浪体育
中国女排吹响集结号重返起飞之地踏上新征程(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4月8日下午,中国女排抵达湖南郴州体育训练基地。从明天开始,新一届中国女排将在这里进行为期50天的封闭集训,随后踏上新赛季的征程。

  郴州被誉为“中国女排起飞之地”,排球氛围非常浓厚。中国女排今日在郴州集结的消息在媒体的广泛报道下早已传开,还不到下午18点,中国女排将要下榻的公寓门前就已经聚集了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大批媒体记者,闻讯而来的还有不少热爱中国女排的当地群众。站在最前列的是穿得喜气洋洋的腰鼓队,每逢有车辆从公寓门前的斜坡开上来,迎接的便是一片锣鼓喧天,场面十分热闹。

  18时15分,搭载中国女排的大巴车终于在万众瞩目下抵达公寓,车门刚一打开便被团团围住,闪光灯不停地闪烁。现场安保人员的努力终于让女排姑娘们有了一条可以行走的道路,来自福建队的徐云丽第一个走下大巴车、进入公寓,其他人紧随其后、鱼贯而入。人群也随着她们的脚步慢慢移动,蜂拥而入的记者将女排公寓狭小的前台接待处挤了个水泄不通,以至于工作人员不得不进行“清场”。

  在女排姑娘带着行李返回各自房间之后,人群也逐渐开始散去,只剩下稀稀落落的一些记者在公寓通往餐厅的路上继续“痴心等候”,希望能守到只言片语。可惜由于队内规定的缘故,采访需要等到明天下午公开课时进行,蹲守最终依旧没有结果。今天下午18点15分抵达的为第一批报到人员,包括教练组成员和9名队员,同行的还有排管中心的领导;魏秋月、王一梅等从温州前来郴州报到的人员将在稍后时间抵达。

  明天上午8时,中国女排将在训练基地的广场举行升旗仪式,随后进行军训;后一项活动将视天气情况而定,万一碰上下雨,将移师室内进行。

  (邓菲菲 发自郴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排 中国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