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第三局中国女排26-24惜败 楚金玲发球成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2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三局比赛中国队由惠若琪和殷娜联袂担纲主攻。开局阶段巴兰斯卡的失误、王一梅的反击得手让中国队以4-1占先。短暂相持后王一梅的重扣和发球接连得手将比分拉开到7-4,巴兰斯卡的发球接连破攻让波兰追至7平,她的后攻反击命中更是让波兰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7反超。

  暂停后巴兰斯卡的发球得分以及惠若琪扣球下网让波兰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7。相持阶段加耶罗打掉结合将比分拉开到13-8,中国队只能用小二传沈静思换下队长魏秋月。殷娜的扣球失误让波兰队以15-9领先,大比分落后的中国队用楚金玲换下殷娜加强进攻,波兰队则凭借卡泽尔的强攻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0领先。

  暂停后楚金玲的发球轮连续破攻,惠若琪单人拦网成功、楚金玲跳发得分、巴兰斯卡扣球失误、薛明连续两次拦网得分让中国队连得五分将比分追至17平,波兰队则依靠沃兹尼娅科沃斯卡的反击以及中国队的失误以20-18超出。关键时刻惠若琪的强攻、薛明的拦网以及王一梅的发球连得三分让中国队以21-20反超。21平后王一梅后攻被拦、嘉伊加尔反击命中让波兰队以23-21超出,好在惠若琪单人拦网建功将比分追至23平。24平后惠若琪发球出界以及马蕴雯快攻被拦让波兰队以26-24胜出以大比分2-1反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