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中国女排25-14拿下第四局 大比分追成2-2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2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四局比赛中国队由楚金玲和惠若琪搭档主攻,波兰队依旧由皮考茨顶替嘉伊加尔与贝德纳雷克担纲副攻。虽然波兰队连续反击得分以3-1占先,但是薛明、惠若琪接连三次拦网成功让中国队以5-3反超。中国队一传连续被迫给对手制造了探头机会让波兰追至5平,7平之后惠若琪强攻命中帮助本队以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暂停后波兰队的失误让中国队以 9-7占先,波兰队急于求成出现波动,王一梅的拦网以及对手的失误让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8。随后的比赛两队一攻较为稳定,中国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凭借薛明的背飞以16-11保持领先。

  惠若琪的探头、重扣以及王一梅的发球连得三分让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11。大比分落后的波兰队失误不断让中国队以24-13遥遥领先获得局点,皮考茨的发球出界更是让中国队以25-14大胜将大比分扳成2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