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中国女排25-17再下一城 大比分2-1领先泰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1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三局开局双方又陷入胶着,中国队凭借网上的优势以5比3取得领先。李娟的吊球被对方顽强地防起,可惜球过网角度不好,魏秋月直接跳起将球扣死,6比3。薛明单人拦网得分和王一梅的轻吊得手让中国队以8比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过后王一梅大力跳发直接得到一分,但随后又发球失误送给对手一分,比分变成9比4。泰国队凭借四号位强攻追上一分,随后双方有一次多回合混战,李娟在四号位将球扣中,中国队10比5领先。奥努玛的后攻为泰国队追回一分,但马蕴雯的背飞得手让比分变成11比6。李娟发球得分和楚金玲接连两次在四号位进攻得手让中国队领先到14比6,可惜接下来在一次防反中楚金玲扣球下网,比分变成14比7。王一梅凌厉的后攻为中国队再得一分,而奥努玛的扣球失误让中国队16比7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暂停结束以后李娟后攻直接扣出界外,但随后对方11号也将球扣飞,17比8。此时对方的队长奥努玛连续发威,先是二号位进攻造成打手出界,随后又在后排进攻得手,比分变成17比10。不过此时奥奴玛的发球失误和楚金玲的发球得分让中国队将比分改变成19比10,泰国队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过后泰国队拦死王一梅的四号位进攻,19比11。中国队凭借一攻得分将比分改写成20比11以后,蔡斌用王茜换下了王一梅,采取双自由人战术。李娟轻吊得手让中国队以21比12领先,泰国队再次请求暂停。随后奥努玛的强攻为泰国队追回一分,而王茜和张娴在接发球时抢到一块造成失误,比分变成21比14。维拉万的发球失误和奥努玛的进攻被拦死让中国队接连得到两分,马蕴雯魏秋月拦网成功让中国队以24比14拿到了局点。泰国队没有就此放弃,奥奴玛和玛丽卡先后建功让她们连追三分,可惜5号球员发球失误直接将局点送出,中国队以25比17再扳一局,局分上以2比1反超。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