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国选手克莱门特淘汰费德尔 打入澳网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0日13:51 新浪体育

  15号种子克莱门特周六以7-6 6-4 6-4击败瑞士选手费德尔,晋级澳网男单第四轮。

  两人去年也是在这片球场上交手,尽管世界排名第29位的费德尔这次顽强抵抗,但是克莱门特还是保住了与去年交手时的相同结局。

  在前两盘中,费德尔面临的最大敌人是自己,他在关键分上击球不佳,并拱手送给克莱门特至关重要的破发。

  第三盘战情呈白热化,双方互相破了对方的发球局。在打到4-4时,费德尔再次丢掉自己的发球局,使克莱门特以5-4领先。克莱门特在赛点时以一记雷霆万钧般的正手斜线穿越球拿下最后一局,击败了费德尔,后者则在最后一局一分未得。

  克莱门特在16强的对阵中,可能迎战英国的非种子选手鲁塞德斯基(Greg Rusedski)。鲁塞德斯基在第二轮一场马拉松式的比赛中淘汰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头号种子库尔顿(古尔顿).

  鲁塞德斯基将在周六稍晚迎战经验丰富的德国选手博格斯穆勒(Lars Burgsmuller).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小威廉姆斯轻松晋级澳网女单第四轮 (2001/1/20 13:49)
图文-瑞士美男子费德尔被淘汰出澳网公开赛 (2001/1/20 12:22)
澳网花絮-烈日下全副武装 库尔尼科娃球迷投其所好 (2001/1/20 09:36)
澳网公开赛刚进行5天 已有19人遭到罚款 (2001/1/20 09:02)
澳网花絮-阿加西指责卡费尔尼科夫 (2001/1/20 04:15)
澳网公开赛专题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