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澳网新闻发布会 大威否认把“两件套”缝了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0日17:44 新浪体育

应该是缝起来了

  大威廉姆斯战胜克拉德科娃后接受记者采访,大部分时间她三言两语打发了事,但在谈到自己的时装设计学业时却兴致盎然。以下是访问节录(“问”为记者,“答”为大威廉姆斯)。

  问:比赛时,看起来你想尽快结束战斗。

  答:对,天气太热了,我不想在球场上呆的时间太长。但有时对手不乐意......今天还算走运。

  问:你与场边休息室里的人是什么关系?你有没有一个可以说知心话、可以一起外出吃饭的网坛好友?

  答:没有,我从没听说过有这样的球员。

  问:这两天有人看见你逛唱片店,有没有这件事?你是去买CD吗?

  答:没有,他们看到的不是我。

  问:你今天的打扮跟第一天不同。为什么不穿那身球衣?

  答:我穿的是同一身球衣。(有点言不由衷。)

  问:黑色是你最喜欢的颜色吗?

  答:其实,我过去最喜欢蓝色,但现在是军绿色,所以我的口味一直在发展变化中。

  问:看来你准备在下周穿一件新球衣?

  答:我不知道,可能吧。

  问:你的球衣前面的开口看起来像是由你自己裁出来的,是否只是为了打球时舒服?

  答:这是同一件球衣,我穿着一直很舒服。

  问:有没有经过加工?

  答:加工?

  问:比如这儿裁一下,那儿缝一针......

  答:(大笑)没有。还是那件球衣。

  问:有多少人给你打电话,给你留言,或给你送花,诸如此类?有多少男人这样做?

  答:不是非常多。

  问:有没有跟其他女选手讨论时装?

  答:不,讨论得不多。不,没有讨论时装。

  问:你对辛吉斯的球衣怎么看?她的球衣一只袖子长,一只袖子短。

  答:嗯,我想这个款式去年就过时了。你知道,这种款式当时相当流行,既有高级时装,也包括大路货。所以,你知道,这种款式过去满大街都是,现在也跑到网球赛场上来了。

  问:去年秋天在学校里你都学了些什么课程?

  答:演讲课,还有理科课程。学了很多时装概念,还有时装顾客的统计数据,怎样向他们推销,创造销售模式,等等。(大笑)还学了什么呢?还有两门课,一是纺织学,但我对这门课的老师很失望,他(她)太严厉了。二是时装史,很有趣的一门课,非常富于灵感。要不是这门课,我可能永远都不知道那么多东西......上学总是能学到很多东西嘛。所以我总共上了六门课。

  问:有没有认真考虑过经历这种教育后,你准备做些什么?

  答:我?

  问:有没有计划将来挂拍退役后从事时装行业?

  答:我一定要按自己的步骤工作,为我自己而工作。我不想工作太累。我现在正努力工作,但我想,如果将来经营大生意的话会很辛苦。当然那会赚很多钱,也能实现一些梦想,但我不想在挂拍后还那么累。 (朗博理奇)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顺利挺进澳网16强 辛吉斯既调皮又性感 (2001/1/20 14:09)
毛瑞斯莫杀入澳网女单16强 状态神勇令人称奇 (2001/1/20 13:54)
法国选手格罗斯让击退约翰松 闯进澳网第四轮 (2001/1/20 13:52)
法国选手克莱门特淘汰费德尔 打入澳网16强 (2001/1/20 13:51)
小威廉姆斯轻松晋级澳网女单第四轮 (2001/1/20 13:49)
澳网公开赛专题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