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澳网第6日综述:大小威廉与辛吉斯高温下争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0日17:48 新浪体育

  澳大利亚墨尔本1月20日消息,本届澳网女单头号种子瑞士小将辛吉斯在今天进行的第3轮比赛中,与这两年在女子网坛掀起黑旋风的威廉姆斯姐妹同时出场,在毗邻的三个不同的场地上,冒着酷暑,顶着阳光,着眼于晋级16强。她们都做到了,三下五除二,飞快地都以2比0战胜了各自的非种子选手的对手。这样,大小威廉姆斯即将形成“围剿”辛吉斯的双重保险之势。

  如果三人都跻身8强的话,则妹妹塞雷纳-威廉姆斯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阻击辛吉斯,即使小威廉“夭折”,姐姐维纳斯还多半会在半决赛中守候去年年终排名第一的辛吉斯,而相信广大的网迷更希望看到这样的梦幻对阵,不过两姐妹再次磨刀相向,同室操戈也是一大看点,真有些让人难以取舍。澳州人已经在津津乐道女子网坛将要出现的大比拼了。

  炎热的天气让选手和观众吃尽了苦头,当然裁判们也未能成为“漏网之鱼”,执法辛吉斯今天比赛的裁判在选手因为太热而换鞋时恩准“稍事休息”。7号种子皮尔斯却可以在本年度的澳网中“永久休息”了,因为这位现任法网冠军和1995年澳网的冠军已经在名不见经传的阿根廷姑娘苏亚雷斯面前吃了个0比2。至于对天气的抱怨就更加不绝于耳了。

  科泽尔(10号种子)和1999年的澳网亚军毛瑞斯莫(13号种子)都在16强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男子单打方面,桑普拉斯阿加西萨芬都在昨天就拿到了16强的门票,因此今天出场的人物就名气而言,逊色不少。第2轮淘汰了世界年终排名第一的巴西人库尔滕,爆出本届澳网迄今最大冷门的“发球机器”中的一部──鲁塞德斯基再胜一场,为英国取得了两场16强的入场券,亨曼是另一个。法国也有两个澳网18强男人,克莱门特(15号)和格罗斯让(16号)分别将费德尔和约翰逊送出门,只是恐怕他们自己不久也将享受这一“欢送”待遇。

  10号种子费雷拉1比3输给了瑞典的19岁小将文斯奎拉,与皮尔斯可以互相抚慰一下伤口。瑞典人诺曼(4号种子)和俄罗斯的卡费尔尼科夫就赢得艰辛一些,两人都战了4盘,分别打了两个和一个抢七局才以3比1继续征途。

  从明天开始,澳网男女单打将进入16强战,等到本周日决出8强后,从严格意义来讲,真正的比赛才算正式开始。(若夕)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澳网新闻发布会 大威否认把“两件套”缝了起来 (2001/1/20 17:44)
图文-顺利挺进澳网16强 辛吉斯既调皮又性感 (2001/1/20 14:09)
毛瑞斯莫杀入澳网女单16强 状态神勇令人称奇 (2001/1/20 13:54)
法国选手格罗斯让击退约翰松 闯进澳网第四轮 (2001/1/20 13:52)
法国选手克莱门特淘汰费德尔 打入澳网16强 (2001/1/20 13:51)
澳网公开赛专题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