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参加瑞士女排精英赛 首战对阵欧洲劲旅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17:28  新民晚报

  本报北仑今日电(记者 李京红)今晨,中国女排飞赴瑞士,参加6月7日至12日在蒙特勒进行的瑞士国际女排精英赛。

  中国队参加瑞士女排精英赛14人名单是:主攻惠若琪、范琳琳、王一梅、殷娜;副攻徐云丽、杨珺菁、马蕴雯、杨舟;二传魏秋月、米扬,自由人张娴、单丹娜,接应杨婕、邱亚楠。

  中国队在国际女排精英赛舟山站的比赛中三战一局未失夺冠,而在北仑站则受到了不小的考验。俞觉敏表示,通过比赛,中国队目前的战术打法是成功的,但在面对欧美力量型球队时,一传仍然存在问题;在提高一传稳定性的同时,还需要提高进攻球员的个人能力。

  据悉,本年度瑞士国际女排精英赛共有美国、意大利、古巴、德国、荷兰、中国、日本和秘鲁八支球队参赛。北京奥运会冠军巴西队和去年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队双双缺席。作为本次比赛的卫冕冠军,中国女排将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对阵欧洲劲旅德国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