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豪夺精英赛两连冠 整编队伍奔赴瑞士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13:27  大连日报

  本报讯  经过3天激烈角逐,2011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北仑站的比赛前晚落幕。中国女排在激战四局后以3∶1力擒荷兰队,继舟山站之后,再次以3战全胜的战绩取得新赛季第二个冠军。昨天一大早,中国女排从北京出发前往瑞士,参加即将在那里举行的瑞士女排精英赛。

  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公布了出征瑞士女排精英赛的14人参赛名单,其中,此前一直无缘上场的年轻副攻杨舟入选,而二传王娜,主攻陈丽怡则无缘名单。具体名单如下:二传:魏秋月、米杨;主攻:惠若琪、王一梅、范琳琳、殷娜;副攻:马蕴雯、徐云丽、杨珺菁、杨舟;接应:杨婕、邱亚楠;自由人: 张娴、单丹娜。

  被称为“小世界杯”的瑞士国际女排精英赛将于6月7日至12日在瑞士蒙特勒进行,共有中国、美国、意大利、古巴、德国、荷兰、日本和秘鲁8支球队参赛。卫冕冠军中国女排将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对阵欧洲劲旅德国队,同组的还有传统强队美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瑞士女排精英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排 瑞士女排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