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花絮-阿加西从男孩到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1日10:25 金羊网-新快报

  上穿一件标准的带领子的白色网球衫,下穿一条海军蓝的球裤,剃着一个光光头的阿加西在法网的第一轮比赛中以直落3盘轻松击败对手。赛后阿加西被记者说到现在的着装“颇为保守”时,阿加西笑着说,“你是不是想说我赶不上潮流,已经老了。”

  阿加西否认他的赞助商耐克在左右他选择衣服,“每次换球衣耐克都会和我协商,我有绝对的决定权,因为我觉得人所穿的衣服在一定程度上反映着这个人。”阿加西把他的新
形象称为,“简单、经典但时髦”。

  阿加西在这些年确实是改变了许多。在1990年的法国公开赛上,阿加西就常穿着一件贴身的粉红带黑的球衣,一条黑色粗斜纹棉裤,裤子的腰上还有粉红色的拉索。当年的法国网球协会主席沙提雅就曾公开批评阿加西的着装,最让这位主席受不了的是阿加西的长头发、胡子拉茬的脸还有他的金耳环,简直就是大逆不道,沙提雅还提议禁止阿加西参加当年的法网。阿加西从前总是喜欢把自己打扮得花里胡哨的,他有一个很出名的外号叫“拉斯维加斯棒棒糖”。

  阿加西从前被人称作坏小子,因为他总会在场上发脾气、摔拍子甚至辱骂裁判,ATP的罚款单,阿加西是收了不少的。“人的成长总是需要一个过程,”阿加西在接受美国一个著名时事节目采访时说,“人们年轻的时候总是喜欢肆意地做一些他们想做的事情,只是别人没有生活在公众的目光之下而已。”

  今天的阿加西谨慎、谦虚、内敛,他和著名球员格拉夫之间的恋情也非常地低调,一该当年。阿加西现在最大的兴趣是他在拉斯维加斯的慈善事业。在1997年阿加西和艾顿·庄、席琳·迪翁、罗宾·威廉姆斯等演艺界的名人集资兴建了“男孩、女孩俱乐部”(Boys and Girls Club),最近阿加西又和美国房屋及城市发展局以及内华达州共同筹建一所“特许学校”,这个耗资4百多万美元的计划为有需要的年轻人提供服务。

  “我的慈善事业希望能为那些曾经犯错的年轻人提供一些帮助,为他们提供适当的教育、庇护所。在过去的6年里,我们已经筹得了2千万美金,每年为3000个小孩提供帮助,”阿加西兴奋地说。

  阿加西在谈到他现在最大的目标时说,“我要比任何31岁的人活得更好,在每天晚上睡觉之前都感觉我今天为明天所做的准备比我之前的每一天晚上都要充分。”阿加西今年在红土场上的战绩没有库尔滕或者费雷罗好,但相信没有人会低估阿加西在网球场上的表现。  (翟立)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轻松愉快 周末之旅
  • 新挑战 野外生存
  • 世博隆重招商
  • 比思得公司招聘
  • 广东区二手车信息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资料图片-年轻时髦的阿加西 (2001/5/30 16:51)
    阿加西着装远离艳丽 充分诠释成熟男人心态(图) (2001/5/30 15:59)
    图文-[法网]男单第一轮3号种子阿加西轻松过关 (2001/5/29 21:58)
    世界男子网球最新排名 阿加西排名第一迎法网 (2001/5/28 18:20)
    31岁其实还年轻--阿加西法网战前接受采访 (2001/5/28 09:37)
    200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