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辛吉斯球场情场两得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2日 08:02 中国体育报

  目前排名WTA榜首的瑞士小将辛吉斯可谓在赛场和情场双双如意,她不但重新回到了积分榜首,而且也找到了一个如意的男朋友。

  与俄罗斯青春美少女库尔尼科娃一样,出生在捷克的辛吉斯也对捷克籍的小伙子情有独钟。这真是“既要爱情,也要爱国”。

  辛吉斯在美国比赛期间,结识了在北美职业冰球联盟打球的捷克籍球员巴维尔·库比纳。库比纳不但专门负责接送辛吉斯“上下班”,而且还开着“保时捷”跑车与辛吉斯一起在海滩旁的高速公路上飚车,两人显得十分亲密。

  除去飚车,辛吉斯和库比纳经常逛商场,购买一些时髦的服装。辛吉斯在库比纳的陪同下买了一条“斑马裤”,看上去虽不怎么顺眼,但很适合她的性格,因为辛吉斯就是一个时刻引人瞩目的人物。

  但是,生活中的辛吉斯是个很能干的小姑娘,她特别喜欢烹饪,可手艺并不高,经常把菜和汤做咸了是她的专利。于大川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法网:辛吉斯和塞莱斯携手进入第三轮
相关报道:法网:辛吉斯换了新面孔
相关报道:法网:[首轮]桑普拉斯遭淘汰 辛吉斯轻松过关
相关报道:法网:辛吉斯和库尔滕势如破竹
相关报道:图文:[法网]辛吉斯状态不错 首轮轻松过关

热点专栏 --> 法国网球公开赛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