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齐鲁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田径奥运选拔赛 老外紧盯马家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0日 12:31 齐鲁晚报

  由于事关悉尼奥运,锦州全国田径大战,竟吸引来全国90余家新闻媒体的老记,美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的记者,提前携众多电视摄像器材赶来。谁也未曾料到,本次大赛亦令世人关注。

  其实,众老外是为马家军而来。

  赛前,马俊仁深居简出,马家军将士守口如瓶,令乘兴而来的众老记一筹莫展。而众老外则全然不顾,他们在马俊仁驻地大厅耐心等候,待老马出现,便不顾一切上前采访,马俊仁只好作答:“听说悉尼很美,我很想去看看;我的队员成绩怎样,现在谈论为时过早,到时会有目共睹。”

  赛中,众老外对我国男子项目毫无兴趣,对女子田赛亦视而不见,但对女子800米、1500米、5000米和10000米的预、决赛,则格外精心,毫不放过。他们的摄像镜头和话筒,始终对准马家军主将董艳梅、李季、尹丽丽、宋丽新、李竞男、兰丽新、林娜、杨薇等,而且无一差错,难怪我众老记议论道:这些老外眼力真强,竟能一一对上号!

  赛后,众老记匆匆返回驻地就餐,而众老外则开始整理器材,观看录像、组织素材、编发专题、一一配音,当晚播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田径奥运选拔赛落幕 马俊仁满意马家军
奥运备战:“马家军”奥运能否再惊世
全国田径大奖赛落幕 马家军显示非凡实力
“马家军”给田管中心出难题
图文:“马家军”教头马俊仁备战奥运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齐鲁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