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世界网坛怪现象:与辛吉斯约会的男选手无一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7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通讯员朗博理奇报道:玛蒂娜-辛吉斯一直很清楚自己在世界女子网坛占有的重要地位,但说到她对男子比赛的影响,连她自己也搞不明白。在所有和这位世界女单一号选手约会过的男选手当中,只有诺曼一人还能引人侧目。可现在他的“厄运”也要开始了。昨天,他在美网第四轮中被基弗以3比1淘汰。

  几年前,身材高大、发球速度极快的西班牙新秀朱利安-阿龙索曾被看作是希望之星 ,可在遇到辛吉斯、同她约会又分手之后,他的名字就再也没人提起过。

  然后是埃沃-休博格。他曾和罗杰-费德雷尔一同被成为瑞士新一代冠军选手,而他与辛吉斯的关系同样短暂且说明问题--不久他便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了。

  现在轮到了诺曼。他和辛吉斯在今年的法网期间开始约会。那时他在比赛中顺风顺水,今年他的表现好极了:澳网进入四强,在罗马夺冠,一度居世界排名第一,然后在法网进入决赛。

  在美网遭遇基弗之前,他说他觉得自己有机会赢得网坛生涯中的第一个大满贯赛事。而比赛当天他却喉咙发炎,浑身无力,当比赛打到第四盘时已经“弹尽粮绝”。他说:“机会不错可我没抓住。今天我的攻击力不行,节奏也不好。我甚至觉得心不在焉,而基弗也根本不给我任何机会。”

  现在他准备返回自己在蒙特卡罗的住所休息几天后奔赴奥运赛场。他根本不打算留在纽约,即使辛吉斯打进女单决赛。"我首先要顾着我自己的事业。"这至少证明他比前面的那几位要聪明一些吧。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