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壮志凌云775:周末观球小记-阿森纳vs查尔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5:44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枪手是我的最爱,无论枪手们能不能得到冠军联赛的头衔,都不会改变对于枪手的偏爱。进攻还是那样的默契和犀利,博格坎普和亨利以及雷耶斯的配合渐入佳境。

  首先,博格坎普两次助攻,在队中发挥着进攻组织者的作用,这一点跟2000欧洲杯他在荷兰队的作用如出一辙;而且他在前场的穿针引线,发挥了脖颈的作用,冰王子在前场传球的功夫,其准确度和时机的把握,可以说当世第一。

  更重要的是,亨利和雷耶斯这两位拥有速度技术和出色传球功夫的前锋,在前场的配合和联系终于达成默契,他们将扛起未来阿森纳进攻的大旗。亨利的两粒入球,最后一传皆源自雷耶斯,第一传帮助帮助他完成了一个不世出的天才之作。在背对球门、后面有对方后卫纠缠的情况,脚后跟磕球神门,皮球直飞球门的远角,守门员和查尔顿后卫一脸茫然。第二球,阿森纳在经过了在查尔顿禁区前沿一系列眼花缭乱的配合之后,雷耶斯横穿禁区前沿,亨利右脚外脚背怒射,皮球砸中横梁下沿入网。进球之后亨利和雷耶斯紧紧拥抱在一起,那种发自内心的喜悦以及惺惺相惜之情,相信将成为未来几年枪手比赛中反复重演的一幕,两个才华横溢的年轻人必将一起演绎更多的经典。

  第三,说说红毛龙伯格(永贝里)。红毛的速度和突破已经有所退步,然而,其作为前卫的后插上进攻或者是反上进攻的时机和能力仍然是一绝,枪手的第一球博格坎普传得精妙,红毛的插上进攻和电光火石之间的巧妙射门,而且实在对方一名后卫的紧密干扰之下完成的神来之笔,对于龙伯格这样的进球,我们真的是再熟悉不过了。

  第四,表表枪手的各位小将,法布雷加斯和彭南特以及克里西。与espn的嘉宾主持陈熙荣教练一样,我个人对这名17岁的西班牙小孩非常欣赏。而且他首发的几场比赛,枪手的中场都是井井有条,攻防有序,胜的比较轻松。法布雷加斯传球的合理性和准确性以及目的性,坦率地讲,胜过我们的维队,但是他旁边必须安排像维埃拉或者吉尔伯托这样的强力后腰,以弥补其防守能力的不足。枪手的中场理想阵容应该是(维埃拉/吉尔伯托——法布雷加斯——永贝里——皮雷/雷耶斯),不知道温格敢不敢在欧洲比赛当中派上小法布雷加斯。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年轻的选手的成长,一定要让其在最高水平的比赛中展示自己,更有利于增强其自信。

  克里西本场在防守中的表现非常到位,基本上没有纰漏。但是其在进攻上的才华没能充分展示出来。上赛季代表枪手踢了12场比赛,获得了冠军奖章,成为最年轻的冠军。在面对英超中下游球队,温格教练可以更多的放心的派其出场,可以让阿什利科尔得到很好的休息,从而在冠军联赛中释放科尔的边路豪情!!

  最后,留给佩南特(Penant)几句。在第五十分钟替补出场后,表现相当不错,在右路游刃有余,而且经常出现在中路接应队友,与老大哥的配合找到了感觉,并且经常发挥自己的速度优势,最可贵的是,以前糟糕的传球,有了很大的改观,看来跟众多的传球大师在一起,耳濡目染,学到了很多。总的来说,逐渐融入全队,能够展现自己,可以成为龙伯格的合格替补以及接班人。

  ——最后对于本赛季英超的冠军归属,说几句题外话。冠军谁属?自然不出阿森纳、切尔西、曼联三家。很明显,三强实力高出一筹,而且实力都有所增强。最后的冠军主要取决于三强互相之间的六场比赛的战绩,这六场比赛战绩最出色者,90%将成为最后的英超冠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