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查尔顿利斯比连下三城 红军客场2比3落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9日00:56 东方体育日报
  红军利物浦本轮作客查尔顿,他们寄望能够击败对手取得联赛的四连胜,进而在积分榜上保持不被阿森纳等三强抛离。

  客队有一个不错的开始,在顶住了主队开局一轮并没有什么威胁的攻势之后,他们在第15分钟就取得了领先。此次进攻由科威尔在前场中路发起,他的一脚妙传正好传到了查尔顿两名后卫中间的空当处,斯米切尔心领神会、提前高速插上得球突入禁区,在守门员凯利前来封堵的一刹那间将球拨入空门。此球堪称一次巧妙配合,主队上半场仅有的一次防守疏漏就被利物浦在电光火石之间抓住。

  可惜在上半场接下来的比赛里,利物浦仿佛又回到了上赛季糟糕的十一场不胜的黑暗时期。全队再没能组织起什么像样的攻势,科威尔莫名其妙地又到了他不善长的右路活动,而左路交给了全场比赛都表现不佳的迪乌夫。在一次次无效攻势之后查尔顿两次抓住利物浦的失误得分,将比分反超。

  先是第31分钟,利物浦后卫海皮亚对一个高空球心不在焉地大脚准备开回中场,结果直接送到对方球员脚下,然后再传给高速插上的前锋利斯比,眼看形成单刀之势,利物浦门将杜德克扑上希望能够封堵,结果利斯比抢先一脚将皮球捅入空门。这个失球海皮亚和杜德克应该各付一半责任。失球后的利物浦仍然没有起色,球员大多状态不佳,传球失误频频。第43分钟,在查尔顿的一次角球进攻中,利物浦禁区内尽管有多达6、7名球员布防,但他们在顶到第一点后没能防住第二点,让对方把球传到门前,本来正在看管危险人物利斯比的赫斯基突然迷失了方向,让利斯比得球轻松破门。

  下半场几乎可以说是上半场比赛的翻版,不过显然更加精彩。利物浦加强了中场的逼抢,将球频频传入禁区寻找机会,终于第51分钟,利物浦一个传中球传入禁区时,查尔顿后卫佩里对赫斯基拉拉拽拽,裁判斯泰尔斯毫不犹豫判罚点球,欧文一蹴而就,为红军扳平比分,并打入个人本赛季联赛第7球。之后利物浦试图继续破门,无奈对方门将凯利状态非常神勇,接连扑出三次有威胁射门。

  就在双方进入相持阶段时,第83分钟,凯利手抛球被利斯比得到,他带球高速推进,直扑利物浦半场,利物浦右后卫芬南首先上前拦截却被轻松盘过。芬南全场比赛表现极其糟糕,多次误传并且失位,而事实也证明他的这一次贸然拦截失败是致命的,利斯比继续带球推进,在直接面对几名利物浦后卫时转移到中路,并在禁区弧前离门约25米果断施射,皮球划过一道漂亮弧线弯入球门左下角,让球门右侧的杜德克猝不及防。凭借此球,利斯比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里在英超的首个帽子戏法。

  失球后利物浦可谓遭受沉重打击,他们全队疯狂压上拼命地进攻,可惜急躁加上对方的严防使得进攻一次次无功而返,就在补时阶段,科威尔还把一次射门打在了门柱上,连运气也输掉。

  结果查尔顿令人意外地取得一次漂亮胜仗,而利物浦在积分上已经落后榜首的阿森纳6分之遥,他们需要认真检讨本队的防守以及比赛专注力问题。作者:赵翔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您听到心脏的抗议之声了吗?

搜索引擎,最不容错过的网站宣传方式!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最爆笑精彩的笑话
让你想不笑都不行
图片
铃声
·[王 菲] 英雄
·[和 弦] 哆啦A梦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快快乐乐
看笑话
轻轻松松
过长假
法官:你竟敢白天调戏女士,我要重判你。犯人:法官你…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