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那么冷 那么致命-今晨费德勒美网夺冠侧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4:03 新民晚报

  费德勒是冰,从容笃定却叫人寒意自生,休伊特是火,压抑多时早渴望喷涌勃发。

  休伊特为了尊严而来。他蓄起了胡子,推掉了奥运会。眼睛比平日瞪得益发滚圆,拳头攥得比以往更加拼命。积聚一个赛季的能量,只等在今日爆发。决赛之前,他全都以3比0取胜。弹簧拉过了头,“嘣”一声,断了。休伊特在决战之时,崩溃。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第一盘17%一发得分率创历史性最低,休伊特的对手费德勒此项得分高达89%。澳洲人甚至没有获得一次破发机会。当聪明的费德勒不厌其烦地将球打到同一落点,步伐机敏的休伊特无计可施。“不是我不尽心,你不是我,不知和费德勒过招的难处,那几乎是种折磨。”倔强的休伊特低下了高昂的头颅,6比7惜负第二盘后,休伊特明白大势已去。“人人说费德勒缺了霸气,但最紧要的,是赢球的真气。他总是那么冷,那么静,那么致命。”0比6,在凄惨又一局后,休伊特完成了自己在今年美网的狗尾续貂。

  献给费德勒的疯狂欢呼,是因为见证完美。“在每一项技术上,目前他都比任何其他选手高出一筹,”前辈们聚在决赛场的看台上,瑞典名宿维兰德“先声夺人”:“无论技术上还是心理上,还没有人能与他相抗衡。”而挑剔的问题球星麦肯罗也极尽溢美之词,“比完美更完美的表现,这个年轻人会被载入史册。桑普拉斯获得14项大满贯的历史纪录,早晚也将不保。”

  特派记者华心怡(本报纽约今日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