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在即 刘国梁坦言男单最难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海宁专讯(特派记者李昊)昨天下午,在浙江海宁举行的中国乒乓球超级争霸赛上,最终“超级精英队”以3比1战胜“超级明星队”。坐在教练席上的两位国乒男女队的主教练刘国梁和陆元盛,表情都显得非常轻松。

  晚上的招待晚宴上,在谈到本月10日在北京举行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时,两位教练都显得非常低调。

  身着一身休闲装的刘国梁,对于即将到来的总决赛,作为男队主教练的他认为,总决赛云集的都是水平最高的选手,虽然它不如世锦赛、奥运会规格高,但说不重视那是不可能的。

  去年在广州举行的总决赛上,中国男队包揽了单双打冠军。当记者告诉他,这次比赛奥运会冠军柳承敏缺席时,是不是又失去了一次复仇的机会?对此,刘国梁显得不以为然,“从比赛的精彩程度上可能会有一定影响,但说失去一次复仇机会,这样说并不确切,毕竟还有其他高手对我们的威胁也很大。男单大家水平都差不多,谁能夺得最后的冠军关键看临场发挥和当时的心态。”

  女队主教练陆元盛则认为,即将到来的总决赛,女队要想再次卫冕并不是很容易的事,“主要原因是我们的训练近来没有得到很好保证,队员的身体比较劳累。但不管怎样,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好成绩。”

  据悉,2004年度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2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