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迎您申请加入体育博客名人堂Top1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7:54  新浪体育

  狭小的空间内人与人之间消除了世俗的阻隔,一种原生态的人类平衡依靠博客回到世间。

  如果你是现役或昔日的体育界人士,如果你想用自己的文字让更多的人了解你,如果你想在网络上轻轻松松地搭建一个属于自己的乐园,请在新浪开通博客并申请加入体育博客名人堂。

  为了让更多运动员得到网上展示自己的机会,为了让更多网民得到近距离与运动员交流的机会,新浪体育隆重推出“体育博客名人堂Top100”。在这个庞大的圈子内,我们将用一种成熟的方式让千万草根和粉丝更容易接近运动健儿,只为让真正的博客精神继续延续,成为一种永恒!

  在这光荣的殿堂里,主角只有两个:体育明星与星迷!我们要做的就是让你们之间零距离,150位体育明星已经加入!

  运动员加入方法

  第一步:申请开通您的新浪博客

  第二步:两种方式与我们联系,告知我们您的博客地址以及您的运动员身份

    1.发邮件到weihua@staff.sina.com.cn

    2.致电010-62675847 王先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体育博客 名人博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