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柳承敏打“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4:3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图文:柳承敏打“疯了”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柳承敏

  据新华社西班牙巴塞罗那10月14日电 韩国乒乓球高手柳承敏打“疯了”。在本届男子乒乓球世界杯赛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中,这位奥运会男单冠军战胜了两员中国大将——曾四夺世界杯赛冠军的马琳、世界冠军王励勤。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说,柳承敏又打“疯了”。“一到大赛柳承敏的威胁就看出来了。”

  谈到同王励勤的比赛,刘国梁说:“半决赛柳承敏依然保持着这种疯狂的攻势,确实是超水平发挥。从他的水平发挥上来说,我们的难度很大。这也说明

乒乓球男子竞争很激烈。”

  柳承敏属于一到大赛就兴奋的选手。本次

世界杯赛前,他在同王励勤的14次交手中只赢过两次,在同马琳的11次交锋中从无胜绩。在雅典奥运会上,柳承敏也是在决赛中击败了之前从未赢过的王皓。

  柳承敏此次参赛是由俱乐部赞助,因此韩国国家队的主教练没有随队。尽管是孤军作战,但柳承敏状态日益神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