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合作、采访
电话:010-58983402
“七嘴八舌谈航海”——来自新浪网友

  新浪体育讯 航海是没有国界的,祝福也是,都正如音乐一样。

  超越国界、种族、肤色的东西,是最接近人最初的本质和愿望的,也是最容易拨动人们心弦的一种力量。

  ——眼镜

  看到“加纳利群岛”这个太熟悉的名字,三毛又重新回到了记忆之中,这是三毛和菏西共同生活过的地方啊!在这里,三毛书写了很多文章,她笔下的这座群岛很美,海风、浪花,还有她那透过玻璃可以看到大海的家,多么美的画面啊!

  可惜,物是人非,怀念三毛……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你在他乡还好吗?

  希望船员们能去看看三毛的旧居,睹物思人啊……

  —— 流星浪涛

   感觉内心有种莫名的颤动~我的梦想…就是像你们这样。有一天能出海~在浪尖上徜徉~勇敢地去闯…… —— 荒鹿

  龙腾大海,扬起帆船,唤醒中华民族对海洋的向往;扬起帆船,带着炎黄子孙对大海的渴望.;扬起帆船,构建中华儿女与世界的桥梁;扬起帆船,展示龙的民族征服大洋的梦想;扬起帆船,用中华文明的智慧去乘风破浪. —— 中华文明跨越五洲

  很小很小的时候,我就希望可以去航行,可以自己去旅行。但一直到现在,从未一个人离开过!不知多少年后 才可以实现~~ —— 阿秃和珠

  哈哈,船上的生活是很有趣,也很开心的。特别是,在国外,码头很多,停泊的船只很多很漂亮…… —— enola

  摘自“2006我们纵横四海”博客

  blog.sina.com.cn/m/zonghengsihai

发表评论 | 打印 | 关闭
相关链接

专访“青岛号”帆船船长郭川 (2006-10-13)
我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张希钦为船员接风 (2006-10-13)
中国北美大洋洲司大使许士国亲来接风 (2006-10-13)
塔希提见闻——同一轮明月,同一脉热血 (2006-10-13)
塔希提见闻——海陆空“三军仪仗队” (2006-10-13)
塔希提见闻——原是炎黄 (2006-10-13)
帆船再现异国报端——塔希提报纸 (2006-10-12)
快讯—帆船离开塔希提 下一站塞班 (2006-10-12)
塔希提—南太平洋上的“天上人间 ” (2006-10-11)
太平洋的瑰丽点——塔希提 (2006-10-1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