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合作、采访
电话:010-58983402
航海日 船员于大西洋上发邮件表祝福

  新浪体育迅 公元1405年,中国伟大的航海家郑和率领着一支庞大的舰队,七次下西洋,航程经东南亚、印度洋。时光流转至600年后,公元2006年,王滨率领着一干勇士,驾着一只帆船,经大西洋、越太平洋,同样的黄皮肤黑眼睛,同样的惊险航程,同样的体现着悠悠中华大地“协和万邦”的人文传统。

  三年前的7月11日,还只是一个平凡的日子,人们掩映在匆匆的车流中忙碌奔波,今年的7月11日,人们偶尔会停下来深深地思索历史赋予的这个特别日子的新时代内涵。

  2006年7月11日——第二届中国航海日。船员们在大西洋之上通过北京的工作人员传达祝福,慨叹600年前郑和的高超智慧和勇于开拓的精神,也向国人宣言,他们必将以非凡的勇气和不畏艰险的气魄继续前行,祝福中国的海洋事业良好发展。

发表评论 | 打印 | 关闭
相关链接

专访“青岛号”帆船船长郭川 (2006-10-13)
我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张希钦为船员接风 (2006-10-13)
中国北美大洋洲司大使许士国亲来接风 (2006-10-13)
塔希提见闻——同一轮明月,同一脉热血 (2006-10-13)
塔希提见闻——海陆空“三军仪仗队” (2006-10-13)
塔希提见闻——原是炎黄 (2006-10-13)
帆船再现异国报端——塔希提报纸 (2006-10-12)
快讯—帆船离开塔希提 下一站塞班 (2006-10-12)
塔希提—南太平洋上的“天上人间 ” (2006-10-11)
太平洋的瑰丽点——塔希提 (2006-10-1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