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 体坛之队 > 国内足坛之队 > 阿西里斯卡
中文名
或者
英文名

主教练:若泽-莫赖斯
 门将
1 赫尔斯特伦
21 马索
24 图丁
25 Paulos Xanthopoulos
 后卫
2 马诺维奇
4 本特松
5 杜尔马兹
6 兰丁
13 格尔克斯
8 哈米德
17 博-奥罗胡姆
 中场
3 努德贝克
7 伊萨科维奇
10 德米尔
12 诺扬
14 桑普森
15 阿蒂库
18 穆萨
20 巴坦
 前锋
9 哈达德
11 哈姆佐
16 萨穆拉
19 纳-奥罗胡姆
22 卢卡诺维奇
23 加罗
队名:阿西里斯卡(Assyriska)
上赛季排名:甲3
俱乐部成立时间:1974年
所在城市:舍德泰利耶
球场/人数:贝尔斯塔IP球场/6500
俱乐部官方网址:www.assyria.se
主教练 Jose Morais 若泽-莫赖斯


完全聚焦

  前三赛季联赛成绩

得失球积分名次
2004301731048:39543(甲)
主场15102326:15323
客场1571722:24227
2003301231547:533910(甲)
主场1582527:17266
客场15411020:361312
200230129936:27455(甲)
主场1583418:10277
客场1546518:17186

  巨人杀手并非虚名

  历史回顾:

  阿西里斯卡成立于1971年,位于距首都不远的工业城镇舍德泰耶,1975年加入联赛。阿西里斯卡获去年瑞甲第3,在与瑞超第12名奥尔格里特的附加赛中失手,但因另一支瑞超奥雷布洛破产,阿西里斯卡幸运升级。

  上赛季回顾:

  阿西里斯卡在上赛季的瑞甲联赛里进攻和防守都排不到前4,但出色的主场成绩最终把他们送上了第3的位置,仅比冠军赫根的主场少拿2分,当然糟糕的客场成绩也制约了球队在积分榜上更上一层楼。

  本赛季情况:

  为了弥补中场核心和主力中锋走后留下的空缺,本赛季球队引进了马尔默前锋卢卡诺维奇和咖啡歌剧院中场努德贝克,并聘请了葡萄牙人若泽·莫赖斯作为新任主教练。根据合同规定,如果球队成绩不好,俱乐部在夏季有权让莫赖斯走人。阿西里斯卡开赛后连遭强敌,3个主场仅拿1分,确实和顶级球队有差距,关键体现在中场的控制力上面。在客场的比赛中他们出人意料地掀翻了曾经17次获得顶级联赛冠军的哥特堡。然而在客场同保级直接对手兰斯科罗纳和加费莱的比赛中,球队在场面上虽不处下风,却都输掉了比赛。

  本赛季展望:

  阿西里斯卡的进攻能力不强,进攻手段也较单一,主要依靠速度打反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这种状况不会得到太大改观,因而稳固的防守便成了球队能否立足于的关键。客场取分能力偏低如果不能得到改观,对球队的打击是致命的,如能在客场凭借稳固的防守取和对手周缘,回到主场打出水平,这支球队的保级之路还是充满了希望。不要忘记,他们曾在客场掀翻哥特堡,从球队近年来在瑞典杯的表现来看,他们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巨人杀手,这样的一支球队是无论如何不能轻视的。

  关键球员:

  赫尔斯特伦:扎实的基本功和快速准确的出击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于守门员位置的特殊性,他的表现很可能是球队能否成功保级的关键。

  努德贝克:新赛季开始前才加入球队的努德贝克迅速地成为了球队不可或缺的主力。在后腰这个关键位置上, 他的表现尽职尽责,是阿西里斯卡孱弱的中场里为数不多的亮点。

  主教练:

  这名年轻的葡萄牙教练是若泽·穆里尼奥的好友,在接手阿西里斯卡之前,他并没有丰富的执教经历,目前他的任务仅仅是率领球队保级。摆在他面前的任务十分艰巨,但这还不至于是一个烂摊子,这名年轻教练和他所执教的这支年轻的球队能否取得成功,夏季战役的成败就显得十分关键。

相关报道
>>更多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