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 体坛之队 > 国际足坛之队 > 英格兰国奥队
中文名
或者
英文名

队名:英格兰国奥队(ENG)
主教练:普拉特
队员:
格兰特 格伦-约翰逊 泰勒 斯德维尔
戴维斯 贾吉尔卡 赖特-菲利普斯
杰纳斯 阿梅奥比 迪弗 普拉顿
阿斯顿 林格维尔 威丁汉姆
阿姆布罗斯 本特 布奇


完全聚焦

  世界第一运动足球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开始最早的项目,男子共有16支球队角逐金牌。欧洲区预选赛将通过5月22日至6月8日在德国举行的“欧洲U-21锦标赛”决出,前三名球队将有资格代表各自国家参加今年在雅典举行的2004年奥运会。

  作为现在足球发源的英格兰,它的成年队在欧洲杯预选赛成功淘汰了土耳其队成功杀入在葡萄牙举行的决赛圈。但它的青年队并没有重复这样的辉煌,虽然主教练普拉特系出名门,队中也不乏杰纳斯、格伦-约翰逊这样在英超效力的好手。但在预选赛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英格兰国奥队还是在伊斯坦布尔败在土耳其的脚下。这样,他们失去了参加在德国最后决赛圈的机会。同时,这也意味着英格兰U21队彻底与今年的雅典奥运会无缘。

相关报道
·英格兰U21名单几多英超名角 曼联阿森纳切尔西各一人 (2008年2月1日)
·图文-英格兰U21国家队亮相 未来的英伦9号杀手进球 (2006年8月16日)
·图文-英格兰U21国家队亮相 谁说小个子不能头球破门 (2006年8月16日)
·图文-英格兰U21国家队亮相 小费迪南德拼抢凶悍 (2006年8月16日)
·资料图片-英格兰国奥迎战克罗地亚 多名英超小将出场 (2004年3月26日)

>>更多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