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 体坛之队 > 国际足坛之队 > 汉坎
中文名
或者
英文名

主教练索尔巴肯
门将
1勒夫德
30哈根鲁德
25古斯塔夫松
后卫
2斯托尔
3斯梅茨
8瑟伦森
13斯托尔贝克
17拉姆
18里塞
23科拉莱斯
24瑟吕姆
中场
5莫恩
6古莱鲁德
7比耶克
10多肯
16鲁·约翰森
19米凯尔森
20豪格
21哈根
前锋
9阿比奥顿
11埃斯彭·奥尔森
12阿德莫拉
22弗里加德
队名:汉坎(Hamarkameratene)
上赛季排名:第五
俱乐部成立时间:1918年
所在城市:哈马尔
球场/人数:布里斯科比球场/11500
俱乐部官方网址:www.hamkam.no
主教练 Stale Solbakken 索尔巴肯


完全聚焦

  前三赛季联赛成绩

 得失球积分名次
200426108834:33385
主场1363421:17216
客场1345413:16174
200330196560:29631(甲)
主场1575329:14268
客场15121231:15371
2002301181160:47418(甲)
主场1565433:21239
客场1553727:26189

  汉坎是哈马尔地区的一个小球会,在球队的历史上他们也是常年在低级联赛中厮混,在挪超联赛中最好的成绩是1969/1970赛季获得第三名,此外他们的主场只能容纳几千球迷。

  上赛季综述

  汉坎在离开挪超联赛几年后上个赛季的表现令人十分吃惊,他们差点进入联赛的前三名,要知道他们最后仅仅比第三名只少2分,而在最后的3轮里面球队只取得了2分。不过这在一定程度上有说明了俱乐部其实没有更高层次的追求,多次在关键比赛被怀疑出现默契球的情况也值得人们对汉坎要有更加谨慎的审视。

  主教练

  索尔巴肯曾经是90年代挪威队中的核心队员,在2001年因为心脏的问题选择了退役。索尔巴肯在执教汉坎的第一个赛季就带领球队升级到挪超联赛,他在汉坎球队和球迷里面的人气非常高,有名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说他的战术素养使我们非常震惊。他的执教的思路风格以及临场的应变能力都得到了肯定。索尔巴肯是未来挪威国家队主教练的热门人选,罗森博格和哥本哈根也都对他很感兴趣,可以说他是挪威联赛年轻教练中的佼佼者。

  汉坎的战术风格讲究团队配合,球队中也有一批优秀的球员来施行索尔巴肯的战术。

  和特罗姆瑟一样, 汉坎也是一个并没有超级巨星的球队,可是队中的球员的水平和实力都比较平均,三条线上都没有什么大的缺陷。弗里加德、瑟伦森和斯梅茨都是比赛经验丰富的队员,在球队中也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球队里面有许多十分有潜力的新秀,这其中最被权威媒体看好的就是阿比奥顿和莫恩,球队的尼日利亚U23前锋阿比奥顿被看作是汉坎进攻中最危险的人物。球队保留了上个赛季表现出色的主力阵容,并且从莫尔迪引进了过去几个赛季里面一直在挪超表现优异的瑞典门将古斯塔夫松。球队实力最强的一个环节便是他们的主教练, 索尔巴肯对球会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能否继续去年的完美表现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值得期待。汉坎表现最好的是他们的队长中后场核心瑟伦森,他丰富的比赛经验对于球队是十分宝贵的财富。

  新赛季

  在新赛季的比赛开始后,汉坎的表现还是验证了第一年的黑马在第二年便会陷入困境的规律,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令人不敢恭维,他们丧失了上赛季最另人称道的斗志。看来要解决球队目前的问题,率领汉坎尽快走出低谷,主教练索尔巴肯要做的还有很多。

相关报道
>>更多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