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 体坛之队 > 国际足坛之队 > 英特土尔库
中文名
或者
英文名

主教练:卡里-维尔塔宁
 门将
1 巴内
12 瓦尔斯滕
13 卡尔尼奥
 后卫
5 科尔帕切
16 特恩奎斯特
20 尼曼
22 萨内沃里
23 博塔
 中场
7 恩加尔
8 图曼托
14 西尼萨洛
17 奥亚拉
19 佩尔托特
24 奥图
25 劳里凯宁
28 梅基塔洛
76 林德勒夫
 前锋
2 富鲁霍尔姆
9 伊洛
10 穆坦巴
11 彼得雷斯库
18 海莫
21 古斯塔夫松
27 拉克索宁
29 亨利-莱赫托宁
队名:英特土尔库(Inter Turku)
上赛季排名:第四
俱乐部成立时间:1993年
所在城市:图尔库
球场/人数:韦里泰斯球场/9000
俱乐部官方网址:www.fcinter.com
主教练 Kari Virtanen 卡里·维尔塔宁


完全聚焦

  前三赛季联赛成绩

得失球积分名次
200426135842:34444
主场1382326:11263
客场1353516:23186
2003261051143:41357
主场1362524:21207
客场1343619:20157
20022288628:17325
主场1163218:6214
客场1125410:11116

  历史回顾:英特土尔库俱乐部成立于1990年,芬兰著名的造船企业家哈坎斯为了满足儿子的愿望成立了英特土尔库俱乐部,这样在图尔库市,也就有了同城球队和德比大战。球队成立虽然只有10多年的时间,但是经过几次升降级的沉浮后,凭借俱乐部强大的经济实力,最近几年已经在芬超站稳脚跟。

  上赛季回顾:上赛季的英特土尔库联赛开局不错,一路也踢的顺风顺水。凭借出色的主场战绩,英特土尔库最终以13胜5平8负的成绩获得了联赛的第四。而且是以两分的微弱优势力压同城的TPS土尔库,这样的成绩也使得球队的老板哈坎斯十分满意。

  本赛季情况:新赛季英特土尔库俱乐部受到上赛季球队出色表现的鼓舞,董事会拿出不少资金来购置球员加强球队实力。在联赛开始之前他们引进了多名实力不俗的新秀,几乎都有芬兰各级别青年国脚经验的球员全部在英特土尔库的金元攻势下加盟,与此同时球队也清洗了多名上赛季表现平庸甚至是没有获得过上场机会的队员,球队整体实力得到了很大的加强。虽然在赛季开始前的热身赛里面连续输球,在芬兰杯中甚至被低级别球队逼到了加时赛,但是英特土尔库正是通过这些比赛积累了经验,磨合了球队和锻炼了年轻队员。在联赛开始经历连平后,英特土尔库终于找会了属于自己的比赛节奏,联赛的排名也随着几场胜利不断攀升。稳固的防守是球队获得好成绩的关键,作为本赛季目前位置芬超防守最好的球队,几名后防队员功不可没。门将巴内是后防线上的领军人物,也是芬超中最好的门将之一,4名后卫中拖后中卫科尔帕切来自阿根廷,比赛经验丰富,技术甚至好于许多芬超的本土前锋,在他的带动下尼曼等芬兰青年队的后卫也发挥出了不错的水平,6轮过后,英特土尔库仅仅被对手攻破了2次球门。英特土尔库中场5名队员的战术也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在和大多数习惯433或者是442菱形中场的芬超球队的比赛中,他们有着明显的优势,本赛季从AIK索尔纳加盟的瑞典青年国脚穆坦巴的表现尤为出色,成为了球队组织进攻的关键人物。

  新赛季展望:英特土尔库的防守战术和N'Gal的个人能力是球队取分的关键,但是和大多数非洲球员一样,如果喀麦隆前锋N'Gal的状态有所起伏的话球队或许会收获不少平局。由于英特土尔库有着强大的经济支持作为后盾,仍然值得把他高看一线。

  主教练:维尔塔宁是七八十年代的芬兰国脚,执教后风格有别于很多芬兰教练, 作为一个喜欢变化的教练,他经常在比赛中根据场上的形势来变化比赛的阵型。擅长培育年轻队员也是维尔塔宁的一个优势,本赛季多名年轻才俊的加盟令其十分的开心。此外维尔坦宁还是一个善于和媒体和球员沟通的教练,英特土尔库球队的队内气氛也一直十分不错

  关键球员:门将巴内出道以来便一直在英特土尔库效力,几个赛季过后已经成为了球队的一面旗帜,也入选过芬兰国家队,深受当地球迷的喜爱,每当巴内有精彩表现,主场球迷便齐声高唱为他专作的歌曲作为鼓励.

  年仅19的喀麦隆前锋恩加尔能够在联赛开始后牢牢占据积分榜首的确出乎了许多人乃至他自己的意料,联赛开始前由于球队在新赛季从荷兰引进了前锋米卡洛,为了争取上场机会恩加尔一度出现在左前卫的位置上,最终主教练维尔塔宁还是发现了这块璞玉。

相关报道
>>更多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