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 体坛之队 > 国际足坛之队 > TPS土尔库
中文名
或者
英文名

主教练:乌科宁
 门将
1 图奥马拉
12 梅基莱
30 莱赫托瓦拉
35 耶雷-莱赫蒂宁
 后卫
3 韦拉莫
4 维莱-莱赫托宁
5 莱伊诺
6 维尔基
19 海林
22 卡利奥
24 图尔萨斯
 中场
8 海尼坎加斯
10 卡萨格兰德
11 西拉吉
14 图奥马宁
20 埃里塔洛
21 海亚宁
23 海迈莱伊宁
27 沃里宁
28 维尔塔宁
 前锋
9 奥雷马
15 奥伊诺宁
16 科塔迈基
18 许吕宁
25 哈卡拉
队名:TPS土尔库(TPS Turku)
上赛季排名:第五
俱乐部成立时间:1922年
所在城市:图尔库
球场/人数:韦里泰斯球场/9000
俱乐部官方网址:fc.tps.fi
主教练 Kari Ukkonen 乌科宁


完全聚焦

  前三赛季联赛成绩

 得失球积分名次
200426126836:31425
主场1373321:14245
客场1353515:17185
200326881030:35329
主场1355321:18208
客场133379:17129
200216113240:17361(甲北区)
主场871025:5221
客场842215:12142

  历史回顾:TPS土尔库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俱乐部,在近百年的历史中,球队在上世纪30年代到70年代期间曾经获得了7次芬超联赛的冠军。在芬兰杯中他们也有不错的表现。1991年和1994年球队两次获得了芬兰杯的冠军。此外他们还曾经获得过9次联赛亚军和4次杯赛亚军。

  上赛季情况:上赛季的芬超联赛中,近几年表现一直趋于平庸的TPS土尔库在主教练乌科宁的率领下获得了12胜6平8负积42分的好成绩,最终获得了联赛的第五名,虽然比同城死敌英特土尔库少了2分,但是TPS土尔库的表现已经让所有人都为之振奋。

  本赛季情况:本赛季TPS土尔库几乎保留了上个赛季获得联赛第五的原版人马,球队只是在个别位置上做出了调整。在对上赛季芬甲联赛最佳射手奥伊诺宁的竞争中,TPS土尔库最终笑到了最后,此外在阿斯顿维拉预备队训练比赛了两年的芬兰前锋埃里塔洛也在本赛季回到了自己的母队。这两名前锋的到了对于球队的锋线攻击力有了一个不小的提升。而在球员转出方面,上赛季的主力队员全部留队,只有2名替补队员离开了球队。可以说TPS土尔库拥有一个可靠而且实力不错的阵容,关键是队员们在比赛中都十分投入,虽然球队中没有太多有天赋的大牌球员,但是队员们训练都十分的刻苦比赛中也十分勤勉。对于这样的一支球队来说,保级应该是没有太大问题的,积分榜的中游在联赛结束的时候他们最可能处于的位置,而这样的成绩足以让主教练乌科宁交差,也可以让球迷和俱乐部满意。

  新赛季展望:新赛季的比赛中TPS土尔库延续了上个赛季的战术打法和主力阵容。门将图奥马拉和四名后卫组成的整条防线虽然单就个人能力而言都比较平庸,但是队员们凶狠的逼抢和顽强的比赛作为弥补了个人能力上的欠缺。4名中场队员中,核心还是本赛季已经兼任球队教练的卡萨格兰德,和他一起坐镇中路的是年轻的海尼坎加斯,从英格兰回来的海归前锋埃里塔洛则是被主教练安排在了进攻组织者的位置上,但是从实际情况来看,目前埃里塔洛对这个位置并不是十分的熟悉,比较中的发挥也还有所欠缺。两名前锋则是都已经在芬超里面证明了自己能力的西拉吉和 许吕宁,这对锋线搭档之间的配合还不错,但是中场对他们的支援确实有限。可以说TPS土尔库对于芬超各队来说都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但是它也没有战胜太多对手的实力。球队很可能是依靠这种拼搏精神早早保级上岸后便无欲无求,打到哪儿算哪儿了。

  主教练:球员时代同样是芬兰国脚的乌科宁曾经参加过50多场国际A级比赛。退役执教后的他讲究球队的整体逼抢,也是芬超教练中崇尚身体足球的代表人物,他所代的TPS土尔库的比赛很少有什么观赏性,但是却总是能够取得实效。在他的执教生涯中,他的球队基本都是每个赛季在积分榜的中游,相信这个赛季同样不会出现什么意外。

  关键球员:卡萨格兰德是效力于TPS土尔库10多赛季的中场队员,一直以来都是球队不可缺少的主力也是球队攻防转换时重要的棋子,本赛季相信已经出任球队教练的卡萨格兰德在比赛中更加多了一份责任感。

  西拉吉是目前TPS土尔库的当家前锋,此前效力过赫尔辛基 古迪比等芬超球队,这名23岁的匈牙利前锋拥有不错的个人能力,每个赛季里面基本都有10粒以上进球,相信本赛他还将是球队的关键先生。

相关报道
>>更多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