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 体坛之队 > 国际足坛之队 > 瓦勒伦加
中文名
或者
英文名

主教练雷克达尔
门将
1阿拉松
30博尔托夫
后卫
2希里
3布罗肯
5穆里
17福松德
18克拉万
20马比泽拉
21亨宁·霍维
24韦勒
22罗尼·约翰森
中场
4托·霍尔姆
9加希
10斯特凡·石崎
15马蒂森
19格林德海姆
前锋
6多斯桑托斯
11贝雷
16伊韦尔森
7丹·霍尔姆
14胡尔斯克
队名:瓦勒伦加(Valerenga Oslo)
上赛季排名:第二
俱乐部成立时间:1913年
所在城市:奥斯陆
球场/人数:乌勒瓦尔球场/25572
俱乐部官方网址:www.vpn.no
主教练 Kjetil Andre Rekdal 雷克达尔


完全聚焦

  前三赛季联赛成绩

 得失球积分名次
200426139440:22482
主场1384121:6283
客场1355319:16201
2003266101030:332812
主场1345420:171711
客场1325610:161110
200226712738:31338
主场1346316:121810
客场1336422:19158

  历史

  1913年在挪威街头奥斯陆成立的瓦勒伦加拥有挪威国内最狂热的球迷。上世纪80年代是球队最辉煌的时刻,他们三夺超级联赛的冠军并且也获得过挪威杯赛的冠军。2000年球队降级后他们再次顽强的回到的挪超,并且在2002年获得了挪威杯赛的冠军。

  上赛季综述

  瓦勒伦加上个赛季差点就从罗森博格的手中抢到了联赛的冠军,他们直到第89分钟还在积分榜上排在第一,不过罗森博格最后一分钟的进球使得冠军最终不属于他们。能够在上赛季里威胁到罗森博格的地位这已经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在过去的13年中都没有球队能够做到这一点。

  主教练

  球队的主教练雷克达尔在球员时代有着光荣的成就,曾经效力于莫迪、门兴、利亚斯、雷恩、柏林赫塔和瓦勒伦加,并且有83次的国家队出场记录,,这其中的绝大多数比赛都是作为了球队的队长参赛。他最有名的进球便是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中对阵巴西打入的一粒进球,使得球队2比1力克巴西小组出线。他有成为一名优秀主教练的许多可贵的品质,他睿智而又镇定的执教方式在瓦勒伦加队已经获得了成功。

  实力

  丰富经验的中卫哈根在上个赛季中的表现十分的优异,因而也获得了在国家队亮相的机会。他在球队后防线上的贡献对于球队的成功来说至关的重要,可惜的是这个赛季他转会去了俄罗斯的圣彼德堡。希里、穆里和罗尼·约翰森这几名优秀的队员整体组合起来还是可以弥补失去哈根的损失。瓦勒伦加最大的战斗力来自于中场年轻的天才们,托·霍尔姆(20岁) 、加希(24岁) 已经在联赛里面证明过他们的实力,格林德海姆(22岁)、斯特凡·石崎(23岁) 将使球队中场的进攻火力大大加强,更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新近签入的热刺南非国脚马比泽拉。

  华拿伦加在上个赛季攻进了40粒进球(比罗森博格少12个),锋线是他们的弱点。前锋贝雷21场比赛竟然仅仅攻进了可怜的三粒进球,不过上赛季后半段加盟的国脚伊韦尔森和球队新近从莫尔迪引进的胡尔斯克在新赛季的表现将是他们最总能否再次和罗森博格一争高下的最关键一环。

  新赛季

  在新赛季的联赛开战以后,球会继续延续了上赛季最佳防守的良好表现,是本赛季目前为止丢球最少的球队。几名年轻的年轻新秀石崎、加希、格林德海姆组成的中场为锋线上的中锋伊韦尔森和挪威U21国家队射手托·霍尔姆提供了足够的支持。在新赛季几支被看作和罗森博格争冠的队伍中,瓦勒伦加无疑走到了最前面。不过球队在夏季到来后将会面临欧战的考验,如何能够在双线作战中取得好的成绩是主教练雷克达尔需要考虑的问题。自然的,瓦勒伦加被人们看作是新赛季里面最希望撼动罗森博格班霸地位的球队。

相关报道
>>更多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