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漫画-蹒跚背影--阿里汉悄悄地来匆匆地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5:52 东方体育日报
漫画-蹒跚背影--阿里汉悄悄地来匆匆地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在一场“无间道”的较量中输给了“阿拉伯数字”后,中国队第七次冲击世界杯之旅戛然而止。至于阿里-哈恩,在合同自动解除后,他可以拿着应得的报酬回去继续当小球会的经理,中国足球严寒的“后天”已经与他无关。

  2003年初,陌生的哈恩意外挤掉了特鲁西挨和希丁克等名帅进入了中国球迷的视野,而在仅仅不到两年的时间,他甚至还没来得及让一些人弄清自己的中文译名,就以失败告 终,而且没有给中国足球留下任何“遗产”,哪怕是一点可以被人争议的言论。拿哈恩的前任米卢来说,至今谈起他就会让人联想起一连串“网式足球”、“快乐足球”、“态度决定一切”、“美女记者”等语汇,他的言行和水平一度还在国内形成了“保米”和“换米”两派的争论。而到了哈恩这里,所有的一切都和国脚场上的表现一样平淡乏味,即使中国队被淘汰后,同情他的人还没有同情中国香港队的人多,责骂他的人也没有责骂中国足协的多,报上对哈恩的报道看上去也是媒体在例行公事而已。这当然和哈恩的能力、性格以及当时“100%服从足协管理”的选帅标准有关。

  对于一个连国外媒体都一致认为是平庸的人物,可以留给中国足球咀嚼的东西确实太少。尽管阿里-哈恩一再强调他给中国足球带来不少东西,但未来我们能记得的,只能是一个蹒跚的背影。(图文 陈玉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