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乒联:马琳逆境中找回自我 格林卡被失误打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男单比赛马琳战胜了格林卡,成为第一位三夺世界杯男单冠军的选手,赛后国际乒联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卫冕冠军马琳经过六局鏖战,战胜了希腊的格林卡,继续保有世界杯男单冠军头衔,这也是马琳职业生涯第三次夺得世界杯冠军。

  马琳在比赛开始并没有进入状态,很快丢掉第一局后第二局比赛非常艰苦才将总比分追成1比1;第四局马琳同样是以很接近的比分才勉强战胜了格林卡,使得两人保持在通译起跑线上。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马琳找到了自己的比赛节奏,拿下了第五局将总分反超。第六局马琳曾再次面临7比10的落后局面,决胜局的比赛看起来不可避免,关键时刻格林卡却连续犯下了错误,马琳连得五分,将总比分锁定在4比2,为自己再夺世界杯冠军。

  “比赛开始时我简直被格林卡打晕了,幸运的是我能够及时调整我的技战术,并且最终战胜了他。”马琳在雅典奥运会的男单比赛早早被瑞典老将瓦尔德内尔淘汰出局,这让他承受了很大的痛苦。“能够夺冠对我而言又是一个提高。”马琳说,“我希望夺得世界杯冠军能够帮助我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我有个很好的开局,但是之后我却开始不断犯错,特别是在马琳的发球局。”不幸的格林卡对自己的非受迫性失误感到非常的失望,“不过不管怎么样,我的表现已经比预计的要好许多。”(牧木)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