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乓世界》新浪体育2004世界乒坛系列之年度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9:13 新浪体育
《乒乓世界》新浪体育2004世界乒坛系列之年度事件

  《乒乓世界》年度事件:奥运会中国男双人选之争

  入选理由:中国乒乓球历史上有很多让当事人无法释怀并最终留下后患的选拔事件,但是这一次不在其中。这一次虽然残酷,虽然对球队不无影响,但是绝对公正。马琳/陈玘是在打赢了一场近乎肉搏的生死战后才获得了奥运会的参赛资格的,没有几个人看到了那场比赛,但是据看到了的人说,一是精彩,乒乓球历史上少见的精彩;二是残酷,中国乒乓球人才选拔历史上少见的残酷,比赛之后,很多人都哭了。遗憾的是,那场比赛没有进行录像,因为不忍心。

  年度事件提名

  奥运会男单半决赛王励勤VS王皓

  提名理由:实力在王皓之上的王励勤失常地输球,立即引发了外界对中国乒乓球队设计"让球"的猜测。在沉默了一个月之后,刘国梁专门为此撰文,他说:王励勤是中国队的一号主力,教练组绝对不可能让王励勤去让给任何人。

  中国乒乓球队恋爱风波

  提名理由:2004年的第二天,中国乒乓球队宣布:候英超、李楠、白杨、范瑛四位球员由于谈恋爱影响了训练,将暂时被退回各自省队。此项决定立即引发了媒体对于中国乒乓球队管理方法的议论。

  您的选择:

《乒乓世界》与新浪体育2004世界乒坛年度评选之年度事件
雅典奥运会中国男双人选之争
雅典奥运会男单半决赛王励勤VS王皓
中国乒乓球队恋爱风波
其他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