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乓世界》新浪体育2004世界乒坛系列之年度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9:19 新浪体育
《乒乓世界》新浪体育2004世界乒坛系列之年度突破

  《乒乓世界》年度突破:陈玘

  入选理由:一年多以前,陈玘还只是中国乒乓球男队中一个普通的球手,看上去并不比其他人有更多的机会。一年后,陈玘已经是奥运会冠军,单打排名已经升至世界第五。

  年度突破提名

  香港男双组合李静/高礼泽

  提名理由:雅典奥运会男双亚军。为中国香港在奥运会上得到唯一一块奖牌,同时也是香港体育史上第一块奥运会球类项目奖牌。

  丹麦男双组合梅兹/图格威尔

  提名理由:雅典奥运会男双第三名。为丹麦获得奥运会历史首枚乒乓球奖牌,同时也是欧洲乒乓球手在雅典的唯一进项。

  日本选手福原爱

  提名理由:16岁的少女,在日本掀起"爱的风暴",将球迷再次吸引到乒乓球运动中。雅典奥运会上4比0战胜老将高军进入女单16强。

  您的选择:

《乒乓世界》与新浪体育2004世界乒坛年度评选之年度突破
陈玘
李静/高礼泽
梅兹/图格威尔
福原爱
其他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